七周

新媒体动画人丨运动图形设计师丨大势所趋理论体系的研究与传播者丨工作事宜请联系qizhousj@foxmail.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qizhoujun

回到顶部

城市的嘈杂与冷漠让人很难感知周围的美好,而乡间的鸟声又很难让人自由且方便的获取所需,或许有这样一个地方,那里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各种人性的冲突,那里只有自然赋予人们的美好,或许找到这种地方需要魔法,对于现实中的人来说是很难给予的,但作为一个二维码,我们是可以办得到的。
过去二维码是黑暗的,是没有任何装饰的,它很真实,但缺少情怀。如今有很多装饰过的二维码,看上去虽美观,但已经被装饰的失去了自我。
艺术二维码的重要性并非体现它的本生形态,而是它的位置,以及它所处的环境是否能够被更多人注意到,是否具有很高的传播性。
本想给二维码设计个房子,但考虑到就算画好了,二维码也无法放进去,所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给他送个礼物吧!这样比房子贴心多了。

评论(1)
热度(6)
©七周 | Powered by LOFTER